Sunday 29 July 2018

A Funny Story From My Time as a Denizen of the Chinese Language School.


The tale of a doomed gym romance, in the distinctive setting of Keats Language School (of Kunming, China).

我住在一个语言学校。这个地方有好处和坏处。所有的学生是成人,但是我们没有成人的责任,当我们住在这里的时候,我们没有工作,没有家庭,没有朋友或者敌人。一些的学生感觉这个地方看起来像一个监。很少学生试试找新的爱,因为在这里他们没有真的家。

我有一点点开心,但是我唯一的娱乐是我们的健身房。在这里,一个很帅的外国人和一个女私人教练试试约会。在开始的时候,她对他没有兴趣。他假装他不明白所有的机器,因为他想问她,“你可以帮助我吗?”

他甚至表现得像他不明白怎么做卧推。如果我没自己看这个情况,我不相信。一次,他参加她的操课。所有的她的一般学生是老女人,和她们有一个竞争。

因为他比较强,他赢了,但是女私人教练不给一般奖励,因为这个是一个女人的衣服。所以,她决定她让他给她推拿,这个是他的奖励。也许他们开始互相有兴趣。

最后,他们约会。当这个时候,他需要承认他不久以后离开昆明。诚实地说,他想马上和她发生关系。同时,她承认她是一个处女。她从来没有男朋友,她从来没有吻一个男人。

为什么我知道这个故事?

以后,他对我说明这个情况,因为他邀请我替代他。也许他感觉内疚,也许他想想象别一个男人,有道德的人,可能变成她的第一次爱。但是,我对她没有兴趣。  [End.]